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9月16日 午餐更新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7 10:2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7 10:20
一次睡不够总觉得不爽啦!!!

周末属于懒床的那种!!!

今儿个吃啥啊 周末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7 10:2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7 10:21
今儿个吃啥啊 周末、

下午出去,有点东西要买!

看看去吃啥。。。还没定呢!

我周末都不咋上照片呢。

小弟吃啥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7 10:2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7 10:24
下午出去,有点东西要买!

看看去吃啥。。。还没定呢!

今儿个自己炖鱼  哈哈哈 昨天买地鳕鱼  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7 10:5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それだけで満足です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7 12:4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次看LZ的照片都口水嗒嗒的,LZ在什么公司呀,天天周围能找到好吃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7 12:5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,千层面,加菲的最爱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7 13:2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7 09:55
最简单点就是,餐具从外到内的使用!

而且好的西餐,都会一品接一品的上,不会一下全部上齐的!

还有没有....基本不吃西餐呐..
除了刀跟叉....还有调羹...就不知道啥西餐用具了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7 13:3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我的店吃吧,正宗京都料理.我现在在自己店里吃的,都不吃别的店的日本料理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17 16:2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7 16:4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7 09:50
真的?
那太好了!味道不错,我喜欢ラザニア。味道很正!
最后的甜点……哈哈!!没的说了!

天天有哈根达斯。。
太幸福啦
我一吃甜的。。凉的。。就会胖。
所以巧克力,蛋糕什么的平常都不敢吃
不过,周末总吃
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