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9月16日 午餐更新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7 18:0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7 10:25
今儿个自己炖鱼  哈哈哈 昨天买地鳕鱼  哈哈

照片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7 18:1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7 18:09
照片呢?

哈哈 你问地咋这时候腻  刚传还不到一分钟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7 18:1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syousyou酱 发表于 2011-9-17 10:54
それだけで満足ですね

满足啊,小小地满足。

知足者常乐嘛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7 18:1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l_qiqi77 发表于 2011-9-17 12:47
没次看LZ的照片都口水嗒嗒的,LZ在什么公司呀,天天周围能找到好吃的。

一般小公司。

公司在赤坂附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7 18:1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熔的冰 发表于 2011-9-17 12:51
哇,千层面,加菲的最爱。

这个还真没啥研究。

还真不知道加菲猫喜欢吃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7 18:1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宿锋子 发表于 2011-9-17 13:24
还有没有....基本不吃西餐呐..
除了刀跟叉....还有调羹...就不知道啥西餐用具了.. ...

只要不去太高级的店里吃、没那么多讲究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7 18:1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jameslu 发表于 2011-9-17 13:32
来我的店吃吧,正宗京都料理.我现在在自己店里吃的,都不吃别的店的日本料理了.
...

别告诉我你店不在东京。

让人去你店里吃,最起码告诉位置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7 18:1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eri 发表于 2011-9-17 16:03
俺喜欢他家的ティラミス和Top'sのケーキ紅茶味儿的

妞儿、好眼力。

强。这都能让你看出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7 18:2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瑶薾 发表于 2011-9-17 16:26
你又诱惑啊!

恩恩,继续诱惑。

话说、好像有段时间没见着你了!

哪儿去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7 18:2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9-17 16:44
天天有哈根达斯。。
太幸福啦
我一吃甜的。。凉的。。就会胖。

你那是幸せ太り吧。

平日还上班,消化一定热量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