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7 10:25 今儿个自己炖鱼 哈哈哈 昨天买地鳕鱼 哈哈
使用道具 举报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7 18:09 照片呢?
syousyou酱 发表于 2011-9-17 10:54 それだけで満足ですね
l_qiqi77 发表于 2011-9-17 12:47 没次看LZ的照片都口水嗒嗒的,LZ在什么公司呀,天天周围能找到好吃的。
不熔的冰 发表于 2011-9-17 12:51 哇,千层面,加菲的最爱。
新宿锋子 发表于 2011-9-17 13:24 还有没有....基本不吃西餐呐.. 除了刀跟叉....还有调羹...就不知道啥西餐用具了.. ...
jameslu 发表于 2011-9-17 13:32 来我的店吃吧,正宗京都料理.我现在在自己店里吃的,都不吃别的店的日本料理了. ...
shieri 发表于 2011-9-17 16:03 俺喜欢他家的ティラミス和Top'sのケーキ紅茶味儿的
瑶薾 发表于 2011-9-17 16:26 你又诱惑啊!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9-17 16:44 天天有哈根达斯。。 太幸福啦 我一吃甜的。。凉的。。就会胖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