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7 09:57 你俩都一样过分!!!
使用道具 举报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7 09:58 哇塞!早! 你起这么早?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7 09:58 俺和他没得比啊 他是首页全部霸占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7 10:13 哈哈! 那就是说你比他还有一点点良心了呗……?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7 09:58 姐姐啊 这都快中午了! 晕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7 10:14 才10点多阿! 中午12点呢,还有两个钟头呢!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7 10:14 嘿嘿 这俺可没说 是你说地哈。 哈哈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7 10:16 额、、 那你不是也起这早、、 俺这点起来也不早了啊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7 10:17 今天不知道咋地,睡不着!就爬起来了! 一般不到11点都不起来的!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7 10:18 下午再睡、、 得起来吃饭啊、、 人是铁饭是钢不吃不行啊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