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7 20:42 啊 怪不得、、 俺还宅在家里腻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7 20:48 白天在家里待了一天了。 太阳下山就爬出来了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7 20:43 知道 知识问问 屏幕都得被你给按塌了 哈哈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7 20:55 别说、我刚才还真重启一次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7 20:48 你那不是下雨呢吗、、 东京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7 20:55 俺们中部有个人昨天拿手机砸核桃 老逗了 后果。、就是 机器碎了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8 09:35 太有勇气了。 居然用手机砸!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8 09:47 寿司你一说俺才想起来 俺也好久没吃了 那天自己去吃去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8 09:59 我能吃的寿司有限。 有点可惜了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7 20:42 哈哈,肉一定要吃好地。 支持你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