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9月9日的2餐 今天应大家要求去了刀削面店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0 17:4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0 17:44
我很喜欢,不国还不至于你那样!

顶多走不动道而已……哈哈哈哈

俺说地是真地、、 酸地和甜地真不行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0 17:4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狠心小豆苗 发表于 2011-9-9 21:49
呵呵,一看就是女孩子的午饭。
挺好,挺好。健康,清淡

多谢多谢!

现在计划去大阪呢!

如果定下来时间,一定和你打声招呼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0 17:4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9 21:49
那是、、、 俺天天去美食贴儿 转转呢、、、

馋猫!!!

典型的馋猫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0 17:4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骚粉~ 发表于 2011-9-9 22:18
你太残忍了···········

偶错了!!!

不过总要和大家一起分享分享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0 17:4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300268 发表于 2011-9-9 23:01
嗯那!!!!当大家伙的托被

哈哈!!成啊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0 17:5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花18 发表于 2011-9-9 23:48
怎么没有能促进食欲的可爱小妹的照片呢???

小妹的照片能随便上吗???

只要我自己欣赏就好了拉!

你们,全部靠边站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0 17:5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chandu07 发表于 2011-9-9 23:52
那谁知道可爱不可爱?
不知到你这顿饭稀奇到神马程度 哈哈

这个我自己觉得好就好了!

能促进我的食欲!

嘿嘿
看到美女我就高兴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0 17:5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0 17:46
馋猫!!!

典型的馋猫!!!

呵呵 人都长着一张可爱地小嘴不都是为了吃吗、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0 17:5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brit611 发表于 2011-9-10 08:33
每次都在fm买早点
对不对?

你太强了!

这个都能看出来???

我公司对面开的就是FM  旁边有个711,不过有点小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0 17:5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棉花姑娘 发表于 2011-9-10 09:02
早饭中饭你都不在家吃啊。。。

答对!

晚饭也不在家吃!因为直接不吃!!!

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