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9月9日的2餐 今天应大家要求去了刀削面店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9 21:4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9 21:37
呵呵 晚上好丫、、、 俺也又看到你了丫、、、 哪有好吃地哪就有俺、  ...

名副其实的馋猫呀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9 21:4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9 21:16
偶就是标准的OL

呵呵,一看就是女孩子的午饭。
挺好,挺好。健康,清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9 21:4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泊的一家 发表于 2011-9-9 21:46
名副其实的馋猫呀!

那是、、、 俺天天去美食贴儿 转转呢、、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9 21:5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9 21:49
那是、、、 俺天天去美食贴儿 转转呢、、、

嗯,你的活动范围满大的。改天再发几个菜,咱们再切磋一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9 21:5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泊的一家 发表于 2011-9-9 21:54
嗯,你的活动范围满大的。改天再发几个菜,咱们再切磋一下。

嗯 好丫、、、 俺爱做菜  好玩儿  不过肯定没做地好了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9 21:5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9 21:56
嗯 好丫、、、 俺爱做菜  好玩儿  不过肯定没做地好了、

不要谦虚啦,往往高手都是这样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9 22:0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泊的一家 发表于 2011-9-9 21:59
不要谦虚啦,往往高手都是这样说。

你给了俺无形地压力丫、、 这下次在做杂了 就秀打发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9 22:1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9 21:07
目的达到

你太残忍了·······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9 23:0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9 21:19
我得和店里说要宣传费了

嗯那!!!!当大家伙的托被   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9 23:4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没有能促进食欲的可爱小妹的照片呢???[.E03BC4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