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6178|回复: 152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9月9日的2餐 今天应大家要求去了刀削面店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9 15:0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今天应大家要求又去了那家刀削面店。
马上把名片上穿上去!请大家参考参考吧。

今天特别高兴,和超可爱的小妹一起吃的午饭。
有可爱小妹一起吃,午饭也吃得更香呢!!!


今天吃的担担面的扩大版.jpg
我和小妹两人的午餐.jpg
朝食.JPG
刀削面店名片要来啦!!!.JPG

点评

等到了刀削面店的名片。  发表于 2011-9-13 17:12
想看看你小妹长什么样  发表于 2011-9-10 09:39
赤坂。。。只知道那里是有名的风俗一条街。楼主在那附近上班啊。。  发表于 2011-9-9 23:1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9 15:0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稳坐偶地沙发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9 15:2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咋没人呢?
算了,再坐下板凳吧

名片我都传上去了,不能沉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9 15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吃地东西、、、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9 15:5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都饿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9 16:1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9 16:1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9 16:1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的真好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9 16:2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可爱的小妹的照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9 16:3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イエイ~~
来た^^

朝ごはんのサンドイッチ安くて、いいなぁ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