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9月9日的2餐 今天应大家要求去了刀削面店!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1 18:3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迷失在寂寞中 发表于 2011-9-11 03:09
对  对    想看姐姐你  和小妹     偷偷发给咱啊

小妹的俺米有啦。

至于姐姐我的,哈哈,到是后再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18:3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1 18:35
西餐很喜欢。

油腻的也不行啦

俺还是喜欢自己做 偶尔出去吃一下还行、、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1 18:4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玲妹妹 发表于 2011-9-11 03:47
想吃。。。。。

呵呵。来吃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1 18:4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1 18:36
俺还是喜欢自己做 偶尔出去吃一下还行、、、

以前经常做。

但现在不做了。

为了减肥晚饭尽量不吃、做起来也没意思。

把你手艺照片亮出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18:4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1 18:44
以前经常做。

但现在不做了。

呵呵 俺经常亮啊、、、 只是你没见到、、 美食一刻偶尔会有那么一小下、
手艺粗糙、、、  你见到会笑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18:4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0 17:46
多谢多谢!

现在计划去大阪呢!

好的。定下来了提前告诉我,呵呵如果有机会见个面。
{s:1:010}不好意思,别看我这个德行,还有些小忙呢。呵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1 18:5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1 18:46
呵呵 俺经常亮啊、、、 只是你没见到、、 美食一刻偶尔会有那么一小下、
手艺粗糙、、、  你见到会笑死。 ...

那我得去看看。

有机会我也把我手艺那出来亮亮。

不过最近都不做,也不照相了。

还是吃现成的方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18:5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1 18:50
那我得去看看。

有机会我也把我手艺那出来亮亮。

嗯 偶尔都会犯懒不是、、、 俺也是昨天晚上就吃地方便面。、、、 对付了一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11 22:1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1 23:4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狠心小豆苗 发表于 2011-9-11 18:47
好的。定下来了提前告诉我,呵呵如果有机会见个面。
不好意思,别看我这个德行,还有些小忙呢。 ...

好地好地。一定一定。

如果定了一定提前通知。有点期待呢。

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