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0 19:44 披萨加tabasuko 最高!
使用道具 举报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0 23:28 タバスコ好きなん? マルゲリータに少し入れたら、美味しいね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0 23:31 吃完了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0 23:38 早进肚子里了。 但是自己吃实在吃不下那么多,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0 23:41 看着解馋地被 留一半儿 俺也想吃 饿了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0 23:48 呵呵,如果我说中午的没吃完、扔掉。 晚上又点了披萨,鸡块,沙拉。可乐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0 23:49 你怎么这么爱吃油地东西啊、、、 你喜欢西点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