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9月9日的2餐 今天应大家要求去了刀削面店!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0 23:2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0 19:44
披萨加tabasuko  最高!

タバスコ好きなん?

マルゲリータに少し入れたら、美味しいね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0 23:3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0 23:28
タバスコ好きなん?

マルゲリータに少し入れたら、美味しいね。

吃完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0 23:3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0 23:31
吃完了

早进肚子里了。

但是自己吃实在吃不下那么多,
剩了一大半。

就解我的嘴馋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0 23:4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0 23:38
早进肚子里了。

但是自己吃实在吃不下那么多,

看着解馋地被 留一半儿  俺也想吃 饿了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0 23:4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0 23:41
看着解馋地被 留一半儿  俺也想吃 饿了

呵呵,如果我说中午的没吃完、扔掉。

晚上又点了披萨,鸡块,沙拉。可乐。

你会怎么样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0 23:4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0 23:48
呵呵,如果我说中午的没吃完、扔掉。

晚上又点了披萨,鸡块,沙拉。可乐。

你怎么这么爱吃油地东西啊、、、 你喜欢西点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03:0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  对    想看姐姐你  和小妹     偷偷发给咱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03:4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吃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03:4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1 18:3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0 23:49
你怎么这么爱吃油地东西啊、、、 你喜欢西点?

西餐很喜欢。

油腻的也不行啦

连续吃两顿披萨我也是头一遭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