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goyanext 发表于 2011-9-9 21:17 楼主生活好有品位,求交往
使用道具 举报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9 21:24 嘿嘿。 就是喜欢吃些好吃的东西而已啦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9 21:25 哈哈哈、这样就算有品味? 难道是跟着我混吃混喝?
nagoyanext 发表于 2011-9-9 21:28 你看看我天天吃的啥就知道了,你还是活得挺滋润的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9 21:26 俺也喜欢吃、、、 那个面好好吃地样子 辣辣地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9 21:18 的确吃的地方很多啊。 韩国料理超多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9 15:40 好吃地东西、、、、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9 21:32 味道的确不错。 辣的喜欢、甜的喜欢,只要是好吃的我都喜欢
漂泊的一家 发表于 2011-9-9 21:35 哈哈。又看见你了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