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9月9日的2餐 今天应大家要求去了刀削面店!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9 21:1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森下.薰 发表于 2011-9-9 16:52
蛮好的~~~~

多谢捧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9 21:1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生活好有品位,求交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9 21:1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京租房达人 发表于 2011-9-9 17:25
刀削面感觉好油哦。。

有点油大吧!

都这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9 21:1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kobra 发表于 2011-9-9 17:34
赤板吃饭的地方好多,刀削面就有好几家呢
有机会一起吃中饭啊

的确吃的地方很多啊。

韩国料理超多。

有机会可以一起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9 21:1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300268 发表于 2011-9-9 18:13
不错  有时间去尝尝

我得和店里说要宣传费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9 21:2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tatuya 发表于 2011-9-9 18:18
食べ放題ですか。3800円から?

食べ放題じゃないよ!

コースだよ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9 21:2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liziyuan 发表于 2011-9-9 18:40
美味しいそう

味は本当に美味しいよ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9 21:2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joan611 发表于 2011-9-9 18:53
离我太远了  去不了

那可惜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9 21:2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wuzhiyizhong 发表于 2011-9-9 19:04
谢谢喽

也是应该大家要求。

为人民服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9 21:2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9 21:08
你真会吃、、、

嘿嘿。

就是喜欢吃些好吃的东西而已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