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下.薰 发表于 2011-9-9 16:52 蛮好的~~~~
使用道具 举报
东京租房达人 发表于 2011-9-9 17:25 刀削面感觉好油哦。。
kobra 发表于 2011-9-9 17:34 赤板吃饭的地方好多,刀削面就有好几家呢 有机会一起吃中饭啊
300268 发表于 2011-9-9 18:13 不错 有时间去尝尝
tatuya 发表于 2011-9-9 18:18 食べ放題ですか。3800円から?
liziyuan 发表于 2011-9-9 18:40 美味しいそう
joan611 发表于 2011-9-9 18:53 离我太远了 去不了
wuzhiyizhong 发表于 2011-9-9 19:04 谢谢喽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9 21:08 你真会吃、、、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