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9月9日的2餐 今天应大家要求去了刀削面店!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1 23:5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1 18:52
嗯 偶尔都会犯懒不是、、、 俺也是昨天晚上就吃地方便面。、、、 对付了一顿。 ...

方便面好像有一段时间没碰了。

今天吃的冰淇淋不错。

改天上照片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23:5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1 23:52
方便面好像有一段时间没碰了。

今天吃的冰淇淋不错。

   冰欺凌、、、  
好久没碰过了、、 至少有2、3个月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1 23:5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kyleprince 发表于 2011-9-11 22:16
陈家私菜我也经常去,我是去秋叶原和有乐町那两家比较多

秋叶原的还真没去过。

有楽町去过几次。
就是位子都不太宽敞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01:4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1 23:54
冰欺凌、、、  
好久没碰过了、、 至少有2、3个月了。 ...

COLD STONEって言う店で、アイスめちゃ美味いよ。

価格もそれなりにちょっと高めかな?

でも、甘い物あんまり好きじゃなかったよね?
それじゃ、美味しいって分からないかも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01:4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2 01:40
COLD STONEって言う店で、アイスめちゃ美味いよ。

価格もそれなりにちょっと高めかな?

  哇  这么晚 你还在。。。 呵呵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09:0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2 01:41
哇  这么晚 你还在。。。 呵呵,

丫不也一样?

一般这时候早睡了。

今天请假休息,所以晚点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09:0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2 09:04
丫不也一样?

一般这时候早睡了。

嘿嘿 啊你今儿个没课、、 你嘎哈请假还不上班腻这是、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09:2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2 09:08
嘿嘿 啊你今儿个没课、、 你嘎哈请假还不上班腻这是、、

偶上班,偶不上学啦。。。


丫微薄改名了?
刚刚还想加你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09:2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2 09:20
偶上班,偶不上学啦。。。

呵呵。 是啊 俺微博不是这个名字 、、 叫无语了丫、、
微博名字能改回来吗 刚注册地 还不会玩儿、、 现在还在咕哝中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09:3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2 09:22
呵呵。 是啊 俺微博不是这个名字 、、 叫无语了丫、、
微博名字能改回来吗 刚注册地 还不会玩儿、、 现在 ...

我也刚刚开始弄,没太弄明白。

刚刚关注你了。
看看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