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9月9日的2餐 今天应大家要求去了刀削面店!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3 08:4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玲妹妹 发表于 2011-9-13 00:55

咋啦?

吓着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3 13:4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9-12 15:26
COLD STONE~~~
好き^^
ひひ

やっぱ話通じると思った!!

また画像変更したの???

今日は、中華の角煮、食後は、ハーゲンダッツ買って食べた!
今日も満足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3 14:2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3 13:47
やっぱ話通じると思った!!

また画像変更したの???

へへ
換えた~~
ブタはさみかわいいでしょ^^
ひひ

ハーゲンダッツは何味が好きですか?
わたしは抹茶が好きなので。。
抹茶クッキーみたいのを食べたことがあります^^
あとはマンゴ味、チェリー味~
う~んといろいろで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3 23:0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3 08:47
咋啦?

吓着了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7 17:5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定要去试试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07:5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coppo 发表于 2011-9-27 17:53
一定要去试试~

恩恩。味道很好地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8 10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w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8 10:5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发了不少美食的帖子,都很不错!~建议亲都整理在一个帖子里,可以考虑给个精哇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8 15:0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15:5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-9-28 10:53
亲发了不少美食的帖子,都很不错!~建议亲都整理在一个帖子里,可以考虑给个精哇!~ ...

真的?

那我得好好整理整理!然后一起发出去!

总结,最近的午餐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