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2 18:14 会社が引越し赤坂に引っ越して、まだ2年だからまだまだだね! 大体、赤坂サカスか、もう少し歩いた韓国 ...
cutesakura 发表于 2011-9-12 18:15 好像很好吃的样子啊 改天去有楽町尝一尝
kobra 发表于 2011-9-12 18:16 互相交流吧,最近也在找一些新的地方 要是有推荐的说一声啊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2 17:41 今日の昼ね。。。 会社を休んでて、家近所のモスバーガーで済ませた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2 18:35 一定一定!! 你去韩国料理吗?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1 18:42 呵呵。来吃哈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