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9月9日的2餐 今天应大家要求去了刀削面店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2 18:1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很好吃的样子啊  改天去有楽町尝一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18:1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2 18:14
会社が引越し赤坂に引っ越して、まだ2年だからまだまだだね!

大体、赤坂サカスか、もう少し歩いた韓国 ...

互相交流吧,最近也在找一些新的地方
要是有推荐的说一声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18:3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cutesakura 发表于 2011-9-12 18:15
好像很好吃的样子啊  改天去有楽町尝一尝

一定哈!!!

有乐町的也不错地说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18:3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kobra 发表于 2011-9-12 18:16
互相交流吧,最近也在找一些新的地方
要是有推荐的说一声啊

一定一定!!

你去韩国料理吗?
或者西餐??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19:2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韩国的在靠近国会那边一条街,一般只点烤肉套餐或者参鸡汤
西餐的话中午一般PASTA比较多,要是吃好的话在BIZ TOWER里有,比较贵
吃板见付旁边有个吃牡蜊的放题,算是还可以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19:2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2 17:41
今日の昼ね。。。
会社を休んでて、家近所のモスバーガーで済ませた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19:3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2 18:35
一定一定!!

你去韩国料理吗?

韩国的在靠近国会那边一条街,一般只点烤肉套餐或者参鸡汤
西餐的话中午一般PASTA比较多,要是吃好的话在BIZ TOWER里有,比较贵
吃板见付旁边有个吃牡蜊的放题,算是还可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3 00:5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1 18:42
呵呵。来吃哈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3 00:5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3 00:5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