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9月9日的2餐 今天应大家要求去了刀削面店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2 09:3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2 09:34
我也刚刚开始弄,没太弄明白。

刚刚关注你了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11:5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了?

你咋这个时候还在线呢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15:2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2 01:40
COLD STONEって言う店で、アイスめちゃ美味いよ。

価格もそれなりにちょっと高めかな?

COLD STONE~~~
好き^^
ひひ
甘いもの大~好き

ちなみに今日のお昼は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16:4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2 11:50
看到了?

你咋这个时候还在线呢???

赤板有个川菜馆,同源楼,非常人气,知道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17:4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9-12 15:26
COLD STONE~~~
好き^^
ひひ

今日の昼ね。。。
会社を休んでて、家近所のモスバーガーで済ませた。

半分ぐらい食べてから、写真撮ってないことに気づいて、でも遅い。。。

明日また、更新するさ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17:4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kobra 发表于 2011-9-12 16:49
赤板有个川菜馆,同源楼,非常人气,知道不?

同源楼?还真不知道!

哪里哪里!请指教!!!
具体哪个位置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17:4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2 17:42
同源楼?还真不知道!

哪里哪里!请指教!!!

这么有名的居然不知道,靠近BIZ tower,大概步行5分
中国茶房8知道么,从那里穿过个小弄唐就到了
另外,寿丝在赤板付见边上有个,中午有特价餐,推荐
在biz tower2楼有midori寿丝,价格便宜,也推荐
另外还有泰国什么的,再联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18:0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kobra 发表于 2011-9-12 17:48
这么有名的居然不知道,靠近BIZ tower,大概步行5分
中国茶房8知道么,从那里穿过个小弄唐就到了
另外,寿丝 ...

强啊!

多谢多谢!一定过去看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18:1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2 18:08
强啊!

多谢多谢!一定过去看看!

赤板真的有太多吃饭地方
3年了都还没吃遍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18:1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kobra 发表于 2011-9-12 18:11
赤板真的有太多吃饭地方
3年了都还没吃遍呢

会社が引越し赤坂に引っ越して、まだ2年だからまだまだだね!

大体、赤坂サカスか、もう少し歩いた韓国料理を食べてる!

そろそろ飽きてきたし、何かいいものないかと思ってたら、貴重なご意見ありがとう!!!
助かるよ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