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2 09:34 我也刚刚开始弄,没太弄明白。 刚刚关注你了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2 01:40 COLD STONEって言う店で、アイスめちゃ美味いよ。 価格もそれなりにちょっと高めかな?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2 11:50 看到了? 你咋这个时候还在线呢???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9-12 15:26 COLD STONE~~~ 好き^^ ひひ
kobra 发表于 2011-9-12 16:49 赤板有个川菜馆,同源楼,非常人气,知道不?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2 17:42 同源楼?还真不知道! 哪里哪里!请指教!!!
kobra 发表于 2011-9-12 17:48 这么有名的居然不知道,靠近BIZ tower,大概步行5分 中国茶房8知道么,从那里穿过个小弄唐就到了 另外,寿丝 ...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2 18:08 强啊! 多谢多谢!一定过去看看!
kobra 发表于 2011-9-12 18:11 赤板真的有太多吃饭地方 3年了都还没吃遍呢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