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andyouko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59】★★Youko 14号店 不接受预订了,今天晚上开新贴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0 19:4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y114 发表于 2011-9-20 19:32
谁知道能不能去呢 他要不去 我就只能陪他去看看苏州园岭 去去杭州之类的了
我上次就喝了3杯 ...

杭州好像也蛮好玩呢
你也太能喝了。。还是啤酒。。我喝不来啤酒{s:1:010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0 19:5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9-20 19:47
你要的话给你包邮

要不了了。。就只能眼馋了。。。最近没打工  穷的就剩钢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20 19:5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0 20:4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9-20 19:48
杭州好像也蛮好玩呢
你也太能喝了。。还是啤酒。。我喝不来啤酒

不会把 就那么几小口
晕都不晕的 我家bf 天天忙里忙外的 就看他打算怎么样了
苏锡杭都可以转转 反正离得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0 21:2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ntomato 发表于 2011-9-20 19:58
那MM要出的那个色号?

4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21 00:2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1 01:1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ntomato 发表于 2011-9-21 00:26
哎,MM本来都打算定的,结果一查不适合干皮。。。郁闷啊。。555
顺便问问DIOR的眼影是什么色号? ...

好像是不太适合干皮
dior是 サンク クルール #990 テンダーシッ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1 21:4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1 22:1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酷奇的衣服卖了很可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2 18:3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-9-21 22:10
那酷奇的衣服卖了很可惜

那我再纠结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