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andyouko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59】★★Youko 14号店 不接受预订了,今天晚上开新贴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9 20:1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9-18 23:39
你不也动心了么,哈哈哈
出不去我就自留了,反正是好东西 ...

恩,看了你和joey的记录了。
我都觉得自己在夺人所爱了。。。。
你留着把,真的可惜了。太白菜了。

我秋天去看红叶的时候穿给我看看过过瘾把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9 20:1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1-9-19 20:14
哈哈
是很白菜。。。

超级的白菜呢 怂恿高个子美女收
亲穿肯定好看 配个靴子又帅气又女人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9 20:1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y114 发表于 2011-9-19 20:17
超级的白菜呢 怂恿高个子美女收
亲穿肯定好看 配个靴子又帅气又女人的 ...

我发现你天天在网上,我早晨上班的时候发现你在,下班的时候发现你还在,睡觉前你在,醒来了你怎么还在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9 20:2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1-9-19 20:19
我发现你天天在网上,我早晨上班的时候发现你在,下班的时候发现你还在,睡觉前你在,醒来了你怎么还在。 ...

哈哈 手机上网就这样 一直都挂着
我睡觉了他还说望在线呢
不过一般看着电影 都开一个窗口 随时观察动态 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9 20:2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1-9-19 20:16
恩,看了你和joey的记录了。
我都觉得自己在夺人所爱了。。。。
你留着把,真的可惜了。太白菜了。

没事啦,你喜欢就收去吧。。。放我这里一年也穿不了几次呢
你秋天来玩啊,哈哈,到时候叫我啊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9 20:3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y114 发表于 2011-9-19 20:14
我也是要呢不动 要么迅速折腾那种(^з^)-☆
机票这次只去上海 应该不会7万那么多
不过打算报个团去香港澳 ...

你去香港是要去购物么,嘿嘿
最近是不是没什么好东西啊,我也没什么激情
难道咱们都成仙了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9 20:3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9-19 20:30
你去香港是要去购物么,嘿嘿
最近是不是没什么好东西啊,我也没什么激情
难道咱们都成仙了 ...

我一个朋友生活在那里
一直说让我去一直没有机会 我bf也说这次去哪里看看
要是有好的团就跟着好了 会比日本过去便宜的感觉
我倒不想买什么东西 不过如果彩妆便宜的画 我叫上你啊
也要看能不能有时间 国内的假有些短哪
我觉得我快成仙了 2天化了400块 我自己都佩服自己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0 14:4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y114 发表于 2011-9-19 20:36
我一个朋友生活在那里
一直说让我去一直没有机会 我bf也说这次去哪里看看
要是有好的团就跟着好了 会比日 ...

有朋友的话多方便啊,快去玩玩吧,嘿嘿
香港彩妆好像还蛮便宜的,谢谢joey,到时候我功课一下~~
国内的假多久啊?
2天400.。。真的成仙了啊,你都没出门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0 16:1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来真人秀了,让我羡慕嫉妒啊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0 18:0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[.C2CCA13A537.]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