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9-22 18:33 那我再纠结一下
使用道具 举报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-9-22 18:35 自己留着穿呗 万一想穿的时候就没了。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9-22 19:36 再放一周,没人要就撤下去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-9-22 23:49 我穿能好看吗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9-23 00:03 如果你穿不长的话就可以 我觉得这条裙子过膝盖的话就不好看了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-9-23 01:15 阳子你是不是1.67来的 比我高。。那衣服我能撑起来不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9-23 01:44 我175。。。 你不是快1米7么? 应该能撑起来吧,就是怕你穿太长了
zzxterado 发表于 2011-9-24 00:15 snidel 全新蝴蝶结毛衣 dior也出过类似款的 马上就可以穿了 肉粉色的,偏肉色,照片可能有一点色差,原价1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