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andyouko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59】★★Youko 14号店 不接受预订了,今天晚上开新贴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22 18:3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9-22 18:33
那我再纠结一下

自己留着穿呗  万一想穿的时候就没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2 19:3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-9-22 18:35
自己留着穿呗  万一想穿的时候就没了。。

再放一周,没人要就撤下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2 23:4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9-22 19:36
再放一周,没人要就撤下去

我穿能好看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3 00:0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-9-22 23:49
我穿能好看吗

如果你穿不长的话就可以
我觉得这条裙子过膝盖的话就不好看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3 00:0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9-23 00:03
如果你穿不长的话就可以
我觉得这条裙子过膝盖的话就不好看了

嗯哼 我就怕过膝盖就丑了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3 01:1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阳子你是不是1.67来的 比我高。。那衣服我能撑起来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3 01:4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-9-23 01:15
阳子你是不是1.67来的 比我高。。那衣服我能撑起来不

我175。。。
你不是快1米7么?
应该能撑起来吧,就是怕你穿太长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3 01:4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9-23 01:44
我175。。。
你不是快1米7么?
应该能撑起来吧,就是怕你穿太长了

妈呀 你也太高了 羡慕死我了 1.64 没穿鞋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4 00:1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snidel 全新蝴蝶结毛衣 dior也出过类似款的 马上就可以穿了  肉粉色的,偏肉色,照片可能有一点色差,原价12000多  穿过1次  3000
亲,这件能真人秀一下吗?长款的吗?可以便宜点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4 00:2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zzxterado 发表于 2011-9-24 00:15
snidel 全新蝴蝶结毛衣 dior也出过类似款的 马上就可以穿了  肉粉色的,偏肉色,照片可能有一点色差,原价1 ...

是长款的,已经是最低价格了,mm要是感兴趣的话我明天上真人秀

点评

好的,等美女的真人秀。  发表于 2011-9-25 11:0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