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andyouko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59】★★Youko 14号店 不接受预订了,今天晚上开新贴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24 02:3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gucci毛线连衣裙 正品 9成新 m号 平时没机会穿,5000甩。。这个mm多钱买的啊???可以交换不? 我是298的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4 02:3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1-9-24 02:36
gucci毛线连衣裙 正品 9成新 m号 平时没机会穿,5000甩。。这个mm多钱买的啊???可以交换不? 我是298的  ...

mm即使不能交换也摆脱回复一下我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4 11:2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纠结要不要预定scot club

{s:1:007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4 11:4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Ciel 发表于 2011-9-24 11:29
在纠结要不要预定scot club

嘿嘿 不要纠结了
有些时候越纠结 越想要
收了一了百了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4 13:5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-9-23 01:47
妈呀 你也太高了 羡慕死我了 1.64 没穿鞋子

一直以为你快1米7呢
我照片上看上去比较矮了,所有人都这么说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4 13:5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1-9-24 02:36
gucci毛线连衣裙 正品 9成新 m号 平时没机会穿,5000甩。。这个mm多钱买的啊???可以交换不? 我是298的  ...

mm别着急啊,2点多我都睡着了,没办法回复啊~~
那个裙子将近10万买的
不交换的,不好意思~

点评

小奢侈 衣服原价真的好贵呢 下次有机会带你去gucci sale阿 应该年底有 不过你要来大阪呢  发表于 2011-9-24 14:0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4 13:5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Ciel 发表于 2011-9-24 11:29
在纠结要不要预定scot club

纠结吧,哈哈哈哈,我最喜欢别人纠结的表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4 14:0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高了 那衣服我一定穿不了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4 14:1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y114 发表于 2011-9-24 11:48
嘿嘿 不要纠结了
有些时候越纠结 越想要
收了一了百了了

我已经改邪归正了,不买那么贵的衣服了,哈哈
现在要修炼气场,有气场穿500日元的衣服也好看啊
其实我想去大阪的那种outlet看看,就是有好多牌子的那种,我还没去过呢
你要是去gucci sale的话我陪你去啊~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4 14:1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-9-24 14:03
太高了 那衣服我一定穿不了啊

{s:1:009}可惜了,衣服是好衣服呢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