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andyouko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59】★★Youko 14号店 不接受预订了,今天晚上开新贴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9 17:0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9-19 17:03
图都拍完了,就等小p来看咯,嘿嘿
我去更新两件衣服。。。

大热天的辛苦了
那个衣服还是很美的
不要勾引我啊
赶快更新去阿我要出门了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9 17:1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y114 发表于 2011-9-19 17:07
大热天的辛苦了
那个衣服还是很美的
不要勾引我啊

你要出去喝酒么。。羡慕啊
没有勾引你啦,哈哈,没啥好东西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9 17:2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9-19 17:16
你要出去喝酒么。。羡慕啊
没有勾引你啦,哈哈,没啥好东西的。。 ...

我要出门呼吸新鲜空气了
昨天开始一直在家里呆着
出去转转
你的好东西还是挺多的呢 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9 17:3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andyouko 于 2011-9-19 17:33 编辑
joey114 发表于 2011-9-19 17:20
我要出门呼吸新鲜空气了
昨天开始一直在家里呆着
出去转转

不带我啊,555
出去转转挺好的,嘿嘿
我更新完啦
真的没啥好东西了,唉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9 17:3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9-19 17:33
不带我啊,555
出去转转挺好的,嘿嘿
我更新完啦

我这还没有动地方呢
手机没有点了 充一会儿再出门 正好顺便打扫一下
嘿嘿
看见一幅了 嘿嘿 小奢侈阿
那么多好衣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9 17:4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y114 发表于 2011-9-19 17:36
我这还没有动地方呢
手机没有点了 充一会儿再出门 正好顺便打扫一下
嘿嘿

我今天也准备打扫一下屋子呢
准备把夏天衣服收拾起来了~~
昨天晚上收拾东西到2点多,结果今天早上没起来。。上学迟到了。。
我最近都没太买了,以前比较喜欢衣服,买的多,最近没啥喜欢的了,淡定,要淡定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9 18: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9-19 17:41
我今天也准备打扫一下屋子呢
准备把夏天衣服收拾起来了~~
昨天晚上收拾东西到2点多,结果今天早上没起 ...

夏天的还可以留两天 你怎么收拾那么晚呢 我已经洗好衣服 吸好地了
还去你那里种草了 hoho
我最近没有什么特别想要的 所以连街都不逛了 超级乖 攒钱年末买飞机票去 hoh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9 18:3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andyouko 于 2011-9-19 18:30 编辑
joey114 发表于 2011-9-19 18:16
夏天的还可以留两天 你怎么收拾那么晚呢 我已经洗好衣服 吸好地了
还去你那里种草了 hoho
我最近没有什么 ...

留几件就好了,多数都穿不了了的说{s:1:009}
你收拾得好快啊,佩服。。。我还没动地方呢,光看yahoo拍卖了。。
这周末咱们可以逛了,不过我感觉每次咱们逛街都好省银子呢
飞机票那么贵么,我晕,努力攒钱吧,乖孩子

我也给你种草去了。。。不要怪我。。一不小心种多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9 18:3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jeanasis高腰牛仔裤 是什么码数的?直筒的吗

gucci连衣裙可以秀一下不,感觉很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9 18:3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9-19 17:01
你不是说那条裙子穿不了么。。我还以为你不要了呢。。已经让我拿去卖了啊 ...

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,
我伤心啊,让我鄙视下巴,555555555

快更新吧,我看看去,被你打败了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