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andyouko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59】★★Youko 14号店 不接受预订了,今天晚上开新贴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20 18:4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0 19:0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来报道了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0 19:1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11-9-20 16:10
又来真人秀了,让我羡慕嫉妒啊

亲的真人秀也很美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0 19:1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9-20 18:06
........

学我头像啊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0 19:1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ntomato 发表于 2011-9-20 18:45
我用的色号差不多都是第一第二百的。。能适合嘛?

应该正合适的

NO 2# Ivory beige (非常白致的肤色)
NO 4# Light sandy beige(肤色粉嫩偏白的肤色)
NO 4.5#  Pale beige(自然白的肤色)
NO 5# Warmbeige(自然粉嫩肤色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0 19:1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9-20 14:46
有朋友的话多方便啊,快去玩玩吧,嘿嘿
香港彩妆好像还蛮便宜的,谢谢joey,到时候我功课一下~~
国内的 ...

别提了一只说要去 一直都没有去呢
不过某人最近那么忙 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有时间打听我说的事情呢
估计都忘了。。。
国内就放3天而已 元旦开始
我周末喝了一次酒 剩下除了一次门而已 我都快成神仙了 我攒钱 hoh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0 19:2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andyouko 于 2011-9-20 19:24 编辑
joey114 发表于 2011-9-20 19:17
别提了一只说要去 一直都没有去呢
不过某人最近那么忙 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有时间打听我说的事情呢
估计都忘 ...

这次去就好了,你bf要是忙,你就一个人去玩几天呗,反正也有朋友在那里
你先让他忙吧,他忙完你再告诉他一声就好了,估计他都忙忘了{s:1:009}
你是酒仙, 你懂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0 19:2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9-20 19:13
学我头像啊。。

看上你新更新的那2件了。。。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0 19:3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9-20 19:24
这次去就好了,你bf要是忙,你就一个人去玩几天呗,反正也有朋友在那里
你先让他忙吧,他忙 ...

谁知道能不能去呢 他要不去 我就只能陪他去看看苏州园岭 去去杭州之类的了
我上次就喝了3杯啤酒就回来了 然后自己开了一罐酒家里喝了就乖乖看连续剧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0 19:4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9-20 19:29
看上你新更新的那2件了。。。唉

你要的话给你包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