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andyouko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59】★★Youko 14号店 不接受预订了,今天晚上开新贴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24 14:1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9-24 13:55
mm别着急啊,2点多我都睡着了,没办法回复啊~~
那个裙子将近10万买的
不交换的,不好意思~ ...

那mm什么号啊 我158的穿是不是太大 啊 长度会到哪里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4 14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9-24 14:17
我已经改邪归正了,不买那么贵的衣服了,哈哈
现在要修炼气场,有气场穿500日元的衣服也好看啊{s:1:biggr ...

嘿嘿 好的衣服也需几件的 我都不舍得买很贵的衣服呢
2,3万左右的就算贵的了 嘿嘿
我可能就是那个500块穿的还不错的 hoho
那个你想去那个outlet 神户还有机场那里的很不错 就是有些远呢
改天我们可以一起去看看 机场那里有些名牌的
门真这里的就是一些体育用品的比较多
gucci有的时候我喊你啊 你要到我家附近这里的
只有那里才有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4 14:3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1-9-24 14:18
那mm什么号啊 我158的穿是不是太大 啊 长度会到哪里?

mm 158的话肯定大了,这条裙子要170以上的mm穿了才好看,mm的身高的话,穿上会到膝盖下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4 14:4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9-24 14:39
mm 158的话肯定大了,这条裙子要170以上的mm穿了才好看,mm的身高的话,穿上会到膝盖下面 ...

啊 那还是不尝试啦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4 15:1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y114 发表于 2011-9-24 14:27
嘿嘿 好的衣服也需几件的 我都不舍得买很贵的衣服呢
2,3万左右的就算贵的了 嘿嘿
我可能就是那个500块穿 ...

亲身材好穿什么都好看啊
晕倒,outlet为什么那么远啊,好郁闷的说
我记得门真那里有Outlet,你去过吗?东西怎么样?
好啊,等到时候我过去咱俩一起逛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4 19:4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joey114 于 2011-9-24 19:48 编辑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9-24 15:13
亲身材好穿什么都好看啊
晕倒,outlet为什么那么远啊,好郁闷的说
我记得门真那里有Ou ...


门真那个我去过两次 nike 什么的运动品牌挺多 衣服什么的我没有看上什么呢
http://www.31op.com/osaka/search/index.html
那些outlet 地点要大 所以都挺远的
不过坐电车挺方便的呢 改天你想去我们去看看
不过真的是那种要买东西才去的感觉
你要是买白菜 下次我们去我家附近 我说的可以买小东西那个地方看看
那里也有很多东西 品牌的也有 不过不多 挺大一家 好几层楼
一些药妆店的东西也挺便宜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4 20:3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y114 发表于 2011-9-24 19:47
门真那个我去过两次 nike 什么的运动品牌挺多 衣服什么的我没有看上什么呢
http://www.31op.com/osaka/se ...

那还是不要去门真的那个了
下次去你家附近好了,我以后只买白菜了{s:1:010}
你家附近的地方叫什么啊
带我去带我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4 21:2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9-24 20:33
那还是不要去门真的那个了
下次去你家附近好了,我以后只买白菜了
你家附近的地方叫什么啊{s:1: ...

我家附近的那个网页没有啥http://www.fanbi.co.jp/
有3栋楼 东西还挺多 衣服鞋子 什么的彩妆也有
还有一层卖名牌的
离我家超级近 随时欢迎你来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4 21:4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y114 发表于 2011-9-24 21:22
我家附近的那个网页没有啥http://www.fanbi.co.jp/
有3栋楼 东西还挺多 衣服鞋子 什么的彩妆也有
还有一 ...

他家看上去好白菜啊,彩妆都有啥呢,是日本牌子还是欧美的?网站上面啥都没写,好郁闷
等我看看啥时候能过去一趟,嘿嘿
感觉大阪商店比这边多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4 21:5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joey114 于 2011-9-24 21:50 编辑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9-24 21:44
他家看上去好白菜啊,彩妆都有啥呢,是日本牌子还是欧美的?网站上面啥都没写,好郁闷
等我看看 ...


他家属于会员制 去掏有很多好东西 香奈儿 nars ysl dior的彩妆 还有日本 韩国的都有
但是不是每个都白菜 假睫毛什么的都有
你要来的话 建议大早我们就去看 然后慢慢逛 有些发饰 首饰什么的都是新款 款式挺好 价格真的还不错的呢
我觉得京都昨天我们去的地方也好热闹的 改天来我带你吃好吃的奶酪蛋糕
白菜还好吃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这家呢http://www.rikuro.co.jp/cheese.html
味道超级好 上周我一个人吃了一颗 不过花了两天时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