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andyouko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59】★★Youko 14号店 不接受预订了,今天晚上开新贴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4 22:0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y114 发表于 2011-9-24 21:50
他家属于会员制 去掏有很多好东西 香奈儿 nars ysl dior的彩妆 还有日本 韩国的都有
但是不是每个都白菜  ...

会员制啊,那我也要办会员么?
nars是有打折的么?我想去看看彩妆呢
好啊,到时候咱们早上去就好,嘿嘿
我没听说过这个奶酪蛋糕的地方,真的挺白菜呢,而且原料好像也蛮好的
京都一般都没那么多人。。昨天不知道怎么了{s:1:011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4 22:1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9-24 22:07
会员制啊,那我也要办会员么?
nars是有打折的么?我想去看看彩妆呢
好啊,到时候咱们早上 ...

你不用办卡的 我是会员 可以带人去的阿
nars 就是我昨天说的3400 双色眼影 散粉4000左右
不过有的东西还便宜一些
也可以试色 你就早点过来看好了
衣服什么的也有的说
那个奶酪蛋糕 大阪挺有名 白菜还很好吃
我们可以去吃 然后你觉得好吃 买一个回家都成
昨天不是3连休 大家都出来活动了
奈良我去的地方也是大变样子了 我都不认识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4 23:1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y114 发表于 2011-9-24 22:11
你不用办卡的 我是会员 可以带人去的阿
nars 就是我昨天说的3400 双色眼影 散粉4000左右
不过有的东西还 ...

那就好,哈哈
以后跟你混嘛~~
我看那个店好像是批发的那种吧
好滴,等我看看最近有时间就过去
我家也没人吃蛋糕,拿回家也是我自己享受
可能是3连休的缘故吧
奈良怎么变样了呢,是更漂亮了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5 00:4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9-24 23:15
那就好,哈哈
以后跟你混嘛~~
我看那个店好像是批发的那种吧

他的很多价格是批发价 不过是会员的话 就是很便宜能拿下的
有的比乐天的东西都划算哦  周边还有伊都锦的楼 里边的衣服很多也很白菜 mk 还有IIMK都是他们家的牌子
那个蛋糕挺大一个呢 上次我早饭吃了一半 撑得不得了
我去的那个车站里开了一个超市一样的 周围也漂亮了 变得宽敞明亮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5 01:0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y114 发表于 2011-9-25 00:45
他的很多价格是批发价 不过是会员的话 就是很便宜能拿下的
有的比乐天的东西都划算哦  周边还有伊都锦的 ...

咱们去看看吧,嘿嘿,不过我现在也没什么购买力了,估计也买不了啥。。汗死,感觉我每次去大阪都光看了。。。
你家离大阪市中心是不是也挺近的啊,逛完你家那里咱们可以去别的地方看看
你是不是呼呼去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5 01:2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9-25 01:07
咱们去看看吧,嘿嘿,不过我现在也没什么购买力了,估计也买不了啥。。汗死,感觉我每次去大阪都光看了。 ...

我们走马观花 有喜欢的再下手阿
下次陪你好好逛逛
我家里大阪市内还行
坐地铁梅田 难波都不远 不过我说的地方 我们好好逛 能够花一天时间呢
你穿个好走路的鞋子来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5 16:2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zzxterado 发表于 2011-9-24 00:15
snidel 全新蝴蝶结毛衣 dior也出过类似款的 马上就可以穿了  肉粉色的,偏肉色,照片可能有一点色差,原价1 ...

照片来了,mm看看吧

PAP_1343.JPG
PAP_1341.JPG
PAP_1342.JPG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5 16:2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y114 发表于 2011-9-25 01:23
我们走马观花 有喜欢的再下手阿
下次陪你好好逛逛
我家里大阪市内还行

好啊,谢谢joey,嘿嘿
晕死了,你说的那个地方也太大了,不过集中逛一个地方也挺好的,不累,哈哈
到时候我穿平底鞋去{s:1:009}
期待一下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5 16:4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9-25 16:24
照片来了,mm看看吧

看见了,没有起球地方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5 16:4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zzxterado 发表于 2011-9-25 16:42
看见了,没有起球地方吧?

已经确认过了,没起球 我就穿了一上午 原来是4000出的,因为穿了一次所以改3000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