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andyouko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59】★★Youko 14号店 不接受预订了,今天晚上开新贴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9 10:1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9-19 01:47
小p不要的话我就留着,嘿嘿
有几件衣服都是以前抽风买的。。
要现在的话,我可舍不得{s:1:c ...

划卡的时候真的是一时之爽
还卡费的时候就伤心了
好衣服还是需要的 我真的建议就像你说的那样
出不了 就留着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9 13:3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9-18 22:36
收到了 谢谢亲爱滴,后天给你寄

亲,580汇好啦,请确认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9 16:1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y114 发表于 2011-9-19 10:18
划卡的时候真的是一时之爽
还卡费的时候就伤心了
好衣服还是需要的 我真的建议就像你说的那样

太对了啊,555555
等下给小P上个真人,看看她喜欢不
今天出不去的话,我就先留着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9 16:1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1885 发表于 2011-9-19 13:35
亲,580汇好啦,请确认

{s:1:009}明天早上给你寄过去,谢谢亲~~么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9 16:2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9-19 16:15
明天早上给你寄过去,谢谢亲~~么么

我期待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9 16:2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9-19 16:15
太对了啊,555555
等下给小P上个真人,看看她喜欢不
今天出不去的话,我就先留着了 ...

你和小p有个子 所以穿着都好看
我觉得他会喜欢的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9 17:0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jo.jo2 发表于 2011-9-19 00:31
你咋都不更新啊,真懒阿
要不告诉我邮费,我周2给你汇钱去哈,嘿嘿,

你不是说那条裙子穿不了么。。我还以为你不要了呢。。已经让我拿去卖了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9 17:0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1-9-18 22:53
多长啊??]
你穿到哪儿??
顺便批评一下joey的拍照技术,这手拍的吓死我了 ...

CA3F1306.JPG CA3F1305.JPG

图来了。。。看看吧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9 17:0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y114 发表于 2011-9-19 16:29
你和小p有个子 所以穿着都好看
我觉得他会喜欢的说

图都拍完了,就等小p来看咯,嘿嘿
我去更新两件衣服。。。{s:1:003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9 17:0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jo.jo2 发表于 2011-9-19 00:31
你咋都不更新啊,真懒阿
要不告诉我邮费,我周2给你汇钱去哈,嘿嘿,

我现在更新去,等你上来看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