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andyouko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59】★★Youko 14号店 不接受预订了,今天晚上开新贴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8 23:3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y114 发表于 2011-9-18 23:28
你两个说我坏话呢
那个是candy 太鸡冻 不怪我
那个啥 你们有个子的穿的好看 5千 小p给收了 ...

拍的挺好的,无影手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8 23:3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y114 发表于 2011-9-18 23:30
哈哈 那件呢 我想起来了
挺好看的 亲配个靴子都好啊
5千太白菜了

你不也动心了么,哈哈哈
出不去我就自留了,反正是好东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8 23:4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9-18 23:36
拍的挺好的,无影手,哈哈

你要改姓黄了
还佛山无影手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8 23:4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9-18 23:39
你不也动心了么,哈哈哈
出不去我就自留了,反正是好东西 ...

我是觉得大价钱买了太白菜卖了你
5千给你 肯定卖不了这么好的衣服了
留着好了 配新买的靴子多好啊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8 23:5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y114 发表于 2011-9-18 23:41
我是觉得大价钱买了太白菜卖了你
5千给你 肯定卖不了这么好的衣服了
留着好了 配新买的靴子多好啊{s:1:00 ...

那倒是。。。想买这样的太难了
看看小p喜不喜欢吧,不行的话我就收回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9 00:3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咋都不更新啊,真懒阿{s:1:002}
要不告诉我邮费,我周2给你汇钱去哈,嘿嘿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9 00:4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9-18 23:55
那倒是。。。想买这样的太难了
看看小p喜不喜欢吧,不行的话我就收回去
...

我觉得也是 不然你就留着好了
多好的衣服
俺都舍不得买那么贵的衣服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19 01:2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9 01:4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ntomato 发表于 2011-9-19 01:24
MM,阿玛尼的液体粉底请问是偏什么颜色的?

偏白的 但是不是特别白那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9 01:4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y114 发表于 2011-9-19 00:42
我觉得也是 不然你就留着好了
多好的衣服
俺都舍不得买那么贵的衣服呢 ...

小p不要的话我就留着,嘿嘿
有几件衣服都是以前抽风买的。。
要现在的话,我可舍不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