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今天电车上看到的导盲犬啊~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2 00:1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国据说一共只有5条导盲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 01:3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lianhe87 发表于 2011-9-2 00:13
想叫我妈把我家狗狗邮来。。。等我在日本稳定了。。还要找个可以养狗的房子。。话说。。你家狗狗都喂啥。 ...

我们家不养狗的啊。国内的家里我妈也不让养~等我以后自己买房了,我就打算养一个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 01:3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jdai 发表于 2011-9-2 00:14
中国据说一共只有5条导盲犬

不至于那么惨烈吧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 13:3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jdai 发表于 2011-9-2 00:14
中国据说一共只有5条导盲犬

。。我知道之前大连出产3只。。。好像是08年前后。。。后来就不知道了。。。难道因为太少了所以受不公平待遇。。。明明法令上都有说明。。。导盲犬除外。。但是为啥还是很多地方不让进。。公车地铁不让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3 00:1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lianhe87 发表于 2011-9-2 00:13
想叫我妈把我家狗狗邮来。。。等我在日本稳定了。。还要找个可以养狗的房子。。话说。。你家狗狗都喂啥。 ...

从小狗吃什么现在就喂什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3 17:1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愛變の痞子 发表于 2011-9-3 00:15
从小狗吃什么现在就喂什么

我家狗喜欢吃鸡架。。。鸡肝这边都没得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4 13:2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lianhe87 发表于 2011-9-3 17:10
我家狗喜欢吃鸡架。。。鸡肝这边都没得卖

有卖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