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今天电车上看到的导盲犬啊~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30 23:1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爱的狗狗 你们是我们的好朋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0 23:2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MISS甜小甜 发表于 2011-8-30 23:12
可爱的狗狗 你们是我们的好朋友

对对对~同胞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0 23:2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之の奥様 发表于 2011-8-30 15:27
昨天晚上也看到了。。真的很可爱。。。

恩那。看到了就觉得心里很舒服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0 23:2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wz12345 发表于 2011-8-30 15:51
怎么拍的,教教我把

汗~离她远点就好了,电车上那么吵,你拍了也不知道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0 23:2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いちこ 发表于 2011-8-30 16:12
感动。。。。。

不过可惜了,正常人不能领养啊哈。不过挺好的,狗能养成那种跟主人一起分享生活的程度,很不错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0 23:2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zoezhou 发表于 2011-8-30 16:14
好喜欢这小犬

以后自己也好好培养一只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0 23:2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mitomijiang 发表于 2011-8-30 16:20
真喜欢这狗~!
它一辈子也不会离开的朋友~!

狗的寿命好像比我们短一些~可惜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0 23:2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偏执。 发表于 2011-8-30 16:38
大爱。

哈哈哈~我也很喜欢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0 23:2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zq当幸福来敲门 发表于 2011-8-30 15:02
对呀。很有内在的霸气啊哈哈~

这是哪条线的电车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0 23:2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-8-30 23:24
这是哪条线的电车?

埼京线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