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今天电车上看到的导盲犬啊~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1 01:4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愛變の痞子 发表于 2011-8-31 01:42
呵呵,这要看自己从不同角度看了,狗狗有时候也是你的好朋友,无聊的时候也陪着你,这种价值是无法体现的 ...

那倒是。要是能养我也想养呢哈哈~在国内我妈都不让养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31 01:4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1 02:0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wulaixiyi 发表于 2011-8-31 01:49
超喜欢,我第一次看到的时候,我还给他吃的,他都没搭理我,因为他的老实,我还跟他合了照 ...

那种狗好像不随便吃东西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1 04:1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zq当幸福来敲门 发表于 2011-8-30 13:22
哈哈。我要是会就好了。我妈也就不会不让我养狗了~



你要是能把他们训练的肿么听话 你就是专业的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1 04:2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8-31 04:13
你要是能把他们训练的肿么听话 你就是专业的啦

要用爱信去感化它哈哈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1 14:2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zq当幸福来敲门 发表于 2011-8-30 23:24
哈哈哈~我也很喜欢~

是啊,我早上又看见了,可乖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1 14:5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人类服务,人类也要关爱身边的动物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1 18:0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偏执。 发表于 2011-8-31 14:20
是啊,我早上又看见了,可乖了。

你岂不是很幸福。经常可以看到啊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1 18:0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粉红猪猪 发表于 2011-8-31 14:55
为人类服务,人类也要关爱身边的动物!

对的哈哈~狗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啊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1 19:2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狗训练的都特别好

真想要一只退役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