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變の痞子 发表于 2011-8-31 01:42 呵呵,这要看自己从不同角度看了,狗狗有时候也是你的好朋友,无聊的时候也陪着你,这种价值是无法体现的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wulaixiyi 发表于 2011-8-31 01:49 超喜欢,我第一次看到的时候,我还给他吃的,他都没搭理我,因为他的老实,我还跟他合了照 ...
zq当幸福来敲门 发表于 2011-8-30 13:22 哈哈。我要是会就好了。我妈也就不会不让我养狗了~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8-31 04:13 你要是能把他们训练的肿么听话 你就是专业的啦
zq当幸福来敲门 发表于 2011-8-30 23:24 哈哈哈~我也很喜欢~
偏执。 发表于 2011-8-31 14:20 是啊,我早上又看见了,可乖了。
粉红猪猪 发表于 2011-8-31 14:55 为人类服务,人类也要关爱身边的动物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