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死因 发表于 2011-8-31 19:22 这种狗训练的都特别好 真想要一只退役的
kawasumi 发表于 2011-8-31 20:24 不错啊 顶。。稀罕导盲犬
bikki 发表于 2011-8-31 21:49 总觉得导盲犬特别憨厚
saiwaixianren 发表于 2011-8-31 23:17 培养它,比在日本培养一个外国人还花时间!
zq当幸福来敲门 发表于 2011-8-31 22:39 退役了基本也不行了~
死因 发表于 2011-9-1 00:14 这种狗英国种的,本身就特别老实,适合老人和小孩儿养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