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今天电车上看到的导盲犬啊~

  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31 20:2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1 21:4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总觉得导盲犬特别憨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1 22:3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8-31 19:22
这种狗训练的都特别好

真想要一只退役的

退役了基本也不行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1 22:4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kawasumi 发表于 2011-8-31 20:24
不错啊 顶。。稀罕导盲犬

大爱大爱哈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1 22:4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bikki 发表于 2011-8-31 21:49
总觉得导盲犬特别憨厚

对呀。毕竟要做主人的眼睛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1 23:1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培养它,比在日本培养一个外国人还花时间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1 23:4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saiwaixianren 发表于 2011-8-31 23:17
培养它,比在日本培养一个外国人还花时间!

哈哈哈。我看也是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 00:1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zq当幸福来敲门 发表于 2011-8-31 22:39
退役了基本也不行了~

这种狗英国种的,本身就特别老实,适合老人和小孩儿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 01:1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9-1 00:14
这种狗英国种的,本身就特别老实,适合老人和小孩儿养。

哈哈。我对这个东西没太有研究,我就喜欢哈士奇哈~长的比较帅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 02:1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頂頂 好帖子 看上去就很乖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