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今天电车上看到的导盲犬啊~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30 23:5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养条狗的确比养个人有意义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1 00:0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妆 发表于 2011-8-30 23:55
驕縱壞了 但是沒辦法  我太疼她

可别乱吃啊。不然养成猪了呢哈哈。饿它两天啊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1 00:1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yao00000 发表于 2011-8-30 23:58
养条狗的确比养个人有意义。。。

哈哈~态度不要那么悲观。分人,也分狗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1 00:1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zq当幸福来敲门 发表于 2011-8-31 00:10
哈哈~态度不要那么悲观。分人,也分狗~

人的确是要分的,狗基本不用分。。。从概率上来说。。机会成本的风险人的要大一点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1 00:2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yao00000 发表于 2011-8-31 00:17
人的确是要分的,狗基本不用分。。。从概率上来说。。机会成本的风险人的要大一点。。 ...

也有懒狗和疯狗啊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1 00:2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zq当幸福来敲门 发表于 2011-8-31 00:20
也有懒狗和疯狗啊哈~

懒狗还是会比较忠诚,疯狗是因为有病,不怪它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1 00:2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忠犬八公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1 00:2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yao00000 发表于 2011-8-31 00:21
懒狗还是会比较忠诚,疯狗是因为有病,不怪它。。。

哈哈哈。好的吧~!~不过都要分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1 00:2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茄 发表于 2011-8-31 00:23
忠犬八公~~~

楼上有位老兄也想八公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1 00:3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zq当幸福来敲门 发表于 2011-8-30 14:19
哈哈。很有爱是吧~

是很可爱,老喜欢了,我国内的家里也养了一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