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nsei0624 发表于 2011-8-30 16:57 可爱
使用道具 举报
dingdingzhou 发表于 2011-8-30 22:46 哥!
liuting304 发表于 2011-8-30 22:21 忠实的朋友。。
dengldea 发表于 2011-8-30 20:36 呵呵 好可爱
Gl7777 发表于 2011-8-30 20:25 我在上野的地铁也看到过。
lidianhua 发表于 2011-8-30 20:05 我也在车站见过~ 好有爱啊~
waxx_007 发表于 2011-8-30 19:36 我在地铁上见过 周围全是人 它都一动不动 也不乱闻!
王妃 发表于 2011-8-30 18:07 要是个人就好了,这么乖巧。。
youituhan 发表于 2011-8-30 17:59 导盲犬特训过的 比有的人还要聪明呢
金色守望 发表于 2011-8-30 17:51 非常喜欢导盲犬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