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今天电车上看到的导盲犬啊~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0 23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sensei0624 发表于 2011-8-30 16:57
可爱

大家都真么觉得啊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0 23:2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dingdingzhou 发表于 2011-8-30 22:46
哥!

妹~哈哈哈哈~你放假回家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0 23:2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liuting304 发表于 2011-8-30 22:21
忠实的朋友。。

恩那~很忠诚啊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0 23:2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dengldea 发表于 2011-8-30 20:36
呵呵 好可爱

大家共同的感受啊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0 23:2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Gl7777 发表于 2011-8-30 20:25
我在上野的地铁也看到过。

我这是在新宿看到的~一看到感觉就不一样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0 23:2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lidianhua 发表于 2011-8-30 20:05
我也在车站见过~ 好有爱啊~

哈哈~大爱大爱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0 23:2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waxx_007 发表于 2011-8-30 19:36
我在地铁上见过 周围全是人 它都一动不动 也不乱闻!

恩。超级老实那种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0 23:2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妃 发表于 2011-8-30 18:07
要是个人就好了,这么乖巧。。

~你也可以培养一个试试哈,说不定会有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0 23:3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youituhan 发表于 2011-8-30 17:59
导盲犬特训过的 比有的人还要聪明呢

汗。那么那个人肯定有点弱智啊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0 23:3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色守望 发表于 2011-8-30 17:51
非常喜欢导盲犬

哈哈哈。只能喜欢。不能拥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