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今天电车上看到的导盲犬啊~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1 00:4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愛變の痞子 发表于 2011-8-31 00:30
是很可爱,老喜欢了,我国内的家里也养了一条

我们家就不准养狗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1 00:5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zq当幸福来敲门 发表于 2011-8-30 23:23
狗的寿命好像比我们短一些~可惜~

应该是短很多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1 00:5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mitomijiang 发表于 2011-8-31 00:53
应该是短很多吧!

也就能活二三十年吧~最多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1 00:5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zq当幸福来敲门 发表于 2011-8-31 00:54
也就能活二三十年吧~最多~

最多我觉得也就二十年吧~!
也分狗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1 01:0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沈阳也有导盲犬。。。但是进公共场合不让进。。。公交车不让上。。。很可怜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1 01:0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lianhe87 发表于 2011-8-31 01:07
。。沈阳也有导盲犬。。。但是进公共场合不让进。。。公交车不让上。。。很可怜。。 ...

狗享受不公平待遇啊哈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1 01:0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mitomijiang 发表于 2011-8-31 00:58
最多我觉得也就二十年吧~!
也分狗~!

我觉得也是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1 01:3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zq当幸福来敲门 发表于 2011-8-31 00:42
我们家就不准养狗~

我在日本还养了两条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1 01:3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愛變の痞子 发表于 2011-8-31 01:35
我在日本还养了两条呢

好的吧哈哈。在日本养狗太贵了啊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1 01:4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zq当幸福来敲门 发表于 2011-8-31 01:37
好的吧哈哈。在日本养狗太贵了啊哈~

呵呵,这要看自己从不同角度看了,狗狗有时候也是你的好朋友,无聊的时候也陪着你,这种价值是无法体现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