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變の痞子 发表于 2011-8-31 00:30 是很可爱,老喜欢了,我国内的家里也养了一条
使用道具 举报
zq当幸福来敲门 发表于 2011-8-30 23:23 狗的寿命好像比我们短一些~可惜~
mitomijiang 发表于 2011-8-31 00:53 应该是短很多吧!
zq当幸福来敲门 发表于 2011-8-31 00:54 也就能活二三十年吧~最多~
lianhe87 发表于 2011-8-31 01:07 。。沈阳也有导盲犬。。。但是进公共场合不让进。。。公交车不让上。。。很可怜。。 ...
mitomijiang 发表于 2011-8-31 00:58 最多我觉得也就二十年吧~! 也分狗~!
zq当幸福来敲门 发表于 2011-8-31 00:42 我们家就不准养狗~
愛變の痞子 发表于 2011-8-31 01:35 我在日本还养了两条呢
zq当幸福来敲门 发表于 2011-8-31 01:37 好的吧哈哈。在日本养狗太贵了啊哈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