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飄雪 发表于 2011-9-1 02:10 頂頂 好帖子 看上去就很乖的
使用道具 举报
金色守望 发表于 2011-9-1 10:24 说到重点了。
加油2010 发表于 2011-9-1 14:07 我也看过一次,很困又不敢睡得样子很惹人心疼
棕色の眼眸 发表于 2011-9-1 17:52 还没有缘分遇到过,,大热天怎么还给穿衣服呢~~~
kenintokyo 发表于 2011-9-1 21:22 我也看见过,超级可爱...
愛變の痞子 发表于 2011-8-31 01:42 呵呵,这要看自己从不同角度看了,狗狗有时候也是你的好朋友,无聊的时候也陪着你,这种价值是无法体现的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