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uki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29】这个帖子不用啦~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18 00:5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suki 发表于 2011-11-18 00:47
哈哈  可以啊  等我明天晚上可以吗  
我刚洗完澡  乱糟糟的哈 ~~

好的 等着亲的真人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8 00:5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suki 发表于 2011-11-18 00:46
不是黄色的啊  是卡其色和香槟色中间吧。。
mm要确定预定么~~

预订前,还是先确认一下尺寸吧,这件是普通的厚毛衣还是那种现在常见的毛衣外套呢?有多大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00:5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kawaiiwhite 发表于 2011-11-18 00:52
预订前,还是先确认一下尺寸吧,这件是普通的厚毛衣还是那种现在常见的毛衣外套呢?有多大呢? ...

是啊是啊  就是现在外面流行到变态的毛衣外套啊 。。穿起来挺好看的  就是颜色我有点不适合  我穿过几次了,有轻微的起毛的
它是写着L的  但我觉得M也可以  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00:5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婷宝儿 发表于 2011-11-18 00:51
好的 等着亲的真人秀

okok~~
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8 01:0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suki 发表于 2011-11-18 00:57
是啊是啊  就是现在外面流行到变态的毛衣外套啊 。。穿起来挺好看的  就是颜色我有点不适合  我穿过几次 ...

其实这颜色我消化得了消化不了我也有点犹豫呢,但是又心痒痒,唉,这件厚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8 01:2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1号和紫色的这个“棉的短西装外套,8新 ----300”,两个一起算我900吧,我就不犹豫颜色的问题,就要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8 02:5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第一个黄毛衣先预定。顺便问下什么码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07:4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kawaiiwhite 发表于 2011-11-18 01:25
1号和紫色的这个“棉的短西装外套,8新 ----300”,两个一起算我900吧,我就不犹豫颜色的问题,就要了{s:1: ...

mm好搞笑啊 哈哈  
第一件已经被楼下的女孩预定啦 ~~不好意思。。。
还有那件棉的西装不是紫色的。。[.C2CCA13A537.]是深蓝色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07:4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tamirai 发表于 2011-11-18 02:50
那个第一个黄毛衣先预定。顺便问下什么码的。。

mm肯定是第一件吗  第一件不是黄色的。。[.134D2.]
它是L码的  但不大,我觉得M也可以的~~

点评

额。。不是黄色?那是什么颜色呢。驼色?mm能帮我量下肩宽么。还有胸围 长度。。。麻烦mm了。。嘿嘿  发表于 2011-11-18 14:4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8 11:1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suki 发表于 2011-11-18 07:41
mm好搞笑啊 哈哈  
第一件已经被楼下的女孩预定啦 ~~不好意思。。。
还有那件棉的西装不是紫色的。。[.C2 ...

亲,可是第一件我是第一个说预定的呀?[.E36A8.]
棉西装是7分袖正常身长是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