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uki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29】这个帖子不用啦~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23:3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微笑如此耀眼 发表于 2011-11-18 22:09
灰色格子外套,穿过一次,L码的,当时想里面配短裙的  但是发现灰色衣服真的太多了。。。----900

可以的啊  但是要7点多以后  可以吗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8 23:4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suki 发表于 2011-11-18 23:39
可以的啊  但是要7点多以后  可以吗~~

7点以后,,,,,这个时间,是早上吗?8点半以后怎么样呢。有点太早了,老爸可能还未走呢。  = =

在哪里见面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23:4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微笑如此耀眼 发表于 2011-11-18 23:41
7点以后,,,,,这个时间,是早上吗?8点半以后怎么样呢。有点太早了,老爸可能还未走呢。  = =

在哪里见面 ...

厄 。。或者下周都可以啊 。。周日的话7点多已经算是晚啦~mm住那里啊   我住埼京线的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8 23:5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suki 发表于 2011-11-18 23:49
厄 。。或者下周都可以啊 。。周日的话7点多已经算是晚啦~mm住那里啊   我住埼京线的~~ ...

老爸每天都是那个时间。 - - 没办法。

我是中央线上的,表示荻漥开始,有乐盯结束,只要时间可以,都可以啦。

不过尽量不要早上,因为我打工早上时间比较紧。

没办法啊,老爸不走,我也不能走啊。

周日其他的时间不可以嘛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8 23:5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微笑如此耀眼 发表于 2011-11-18 23:51
老爸每天都是那个时间。 - - 没办法。

我是中央线上的,表示荻漥开始,有乐盯结束,只要时间可以,都可 ...

周日的早上只要老爸走了,我就可以随意了。 - -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23:5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微笑如此耀眼 发表于 2011-11-18 23:53
周日的早上只要老爸走了,我就可以随意了。 - -

或者周日的话 11点多 秋叶原 水道桥 都可以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8 23:5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suki 发表于 2011-11-18 23:54
或者周日的话 11点多 秋叶原 水道桥 都可以~~

OK,我电话080-3511-5918

秋叶原吧。到时候电话联系怎么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9 07:5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-11-17 23:03
草绿色马褂,有使用感了,但我还是挺喜欢的 ,只是大家都说太像小孩子了。。来张真人~~400吧 或买满2000当 ...

看到啦  不好意思啊 。。
我现在赶着去上学 下午要上班。。。等我晚上回来再看啊  
不好意思了。。[.6A928.][.C2CCA13A53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9 21:4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~~~~~~····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0 20:4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