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uki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29】这个帖子不用啦~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18 13:3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冬毛衣,介于咖啡色和香槟色的中间颜色,有轻微起毛,但穿起来型是绝对的没问题的,8新吧 -----800

预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8 15:1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布的格子裙 ,从sand那里转回来的时候还带标签的  好像12000多的,98新 ---------800~~
800包邮我收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20:3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kawaiiwhite 发表于 2011-11-18 11:17
亲,可是第一件我是第一个说预定的呀?
棉西装是7分袖正常身长是吧? ...

mm你说预定前首先确认的,所以我就觉得是你没决定好要不要吧。下面是mm的回复。。

预订前,还是先确认一下尺寸吧,这件是普通的厚毛衣还是那种现在常见的毛衣外套呢?有多大呢?

1号和紫色的这个“棉的短西装外套,8新 ----300”,两个一起算我900吧,我就不犹豫颜色的问题,就要了


2件加起来是不可能900的  。。[.4527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20:3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nosakura 发表于 2011-11-18 15:14
布的格子裙 ,从sand那里转回来的时候还带标签的  好像12000多的,98新 ---------800~~
800包邮我收了 ...

不好意思  都不包邮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20:3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spirist123 发表于 2011-11-18 13:33
秋冬毛衣,介于咖啡色和香槟色的中间颜色,有轻微起毛,但穿起来型是绝对的没问题的,8新吧 -----800

预订 ...

好像有个mm预定了  你等一下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20:3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tamirai 发表于 2011-11-18 02:50
那个第一个黄毛衣先预定。顺便问下什么码的。。

厄。。我家没有尺子 。。真的 [.C2CCA13A537.]   可是你可以把你大概身高体重告诉我  我帮你看一下   你看可以吗

点评

165 100斤 :)  发表于 2011-11-18 20:4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20:4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tamirai 发表于 2011-11-18 02:50
那个第一个黄毛衣先预定。顺便问下什么码的。。

我觉得可以吧  。。。
厄 我也不知道怎么办  家里没尺子。。[.6A928.]

点评

米事。希望我穿不会大 呵呵。亲把价格和邮局卡号一起发给我哈  发表于 2011-11-18 20:5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8 22:0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灰色格子外套,穿过一次,L码的,当时想里面配短裙的  但是发现灰色衣服真的太多了。。。----900


这个,姐姐,我165左右的人蛮瘦的,穿起来是什么概念。

预定,面交可以不,这个周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8 23:0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suki 发表于 2011-11-18 20:37
mm你说预定前首先确认的,所以我就觉得是你没决定好要不要吧。下面是mm的回复。。

预订前,还是先确认一 ...

亲,你完全可以拒绝我呀,我就问问,不行我也就按亲出的价格要了,但是我等了好久亲都不回我个话,然后别的亲一说预订东西就跳过我成别人的了,这不太好吧T口T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23:3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kawaiiwhite 发表于 2011-11-18 23:03
亲,你完全可以拒绝我呀,我就问问,不行我也就按亲出的价格要了,但是我等了好久亲都不回我个话,然后别 ...

。。。可是按照穿名堂的规矩都是这样的啊  谁确定先预定就给谁啊 ,,我没有针对mm的意思  很抱歉。。因为我之前因为这件事情已经被抱怨过一次了  所以mm您没有确定预定的话  我只能给先确定预定的mm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