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6-8-31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6-8-31 17:01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兔兔阿草在2006-8-31 15:34:00的发言:
不要误会啊,只是说一个例子
你一定要在你老公面前摆明立场,他就是觉得你没有他不行
我现在也有这种感觉,每次和他沟通都已吵架结束,我就是想不通,我怎么找了一个那么爱吵架爱计较的老公。我从来都不曾和人吵过架的,只要我老公一吵,我就觉得头晕。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。
我现在实在找不出自己到底哪里有问题,我也不知道我怎么总是惹得他发那么大的脾气。。怎么做怎么说都不合他意。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