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QUOTE:以下是引用笨笨笨笨娃在2006-8-31 11:53:00的发言:有时候他对我挺好的,比如工作上不开心,打电话给他,他即使在忙都会跑回家陪我。安慰我。
可有时我也说不清对我好不好,在我每月来月经前几天,我总是心情不好。可我们吵架也就在这几天最多,以前我和他说至今我也再说,我说无论如何你也要让找我一点,毕竟我是女生,你只要管好你的工作,其他的你都不要管了,以免影响感情。
而他说,我为什么要让着你,你是女的我就应该让着你吗?难道你错了我还要让着你吗?
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,最近他的行为把以前他留给我的一点点感动都给磨灭了。
所以说女人在考虑结婚的时候,除了感性的认识,还要加以理性的分析,说归说,自己碰到了都很难做到。
人生不能追求完美,但也要尽量过好。
看来两位有点性格不合。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8-31 12:09:59编辑过]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