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値得吥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037 1001饭团之家,更新了BBR牛仔裙,截止到10月14号.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26 00:1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1-9-26 00:03
图呢????????

月~木・日
11:00-19:30
金・土
11:00-20:00
チャーミングセール
9/17~25のため
9/16と9/26は店休日
9/18~19は20:00閉店

我刚查了一下官网
明天店休

SALE完毕了 买不到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00:2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9-26 00:17
月~木・日
11:00-19:30
金・土

新款估计不会七十,
五十好像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00:2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値得吥 发表于 2011-9-26 00:24
新款估计不会七十,
五十好像,

我查了

已经不打折了

明天人家店休


你太幸福了

羡慕 嫉妒 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00:3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9-26 00:25
我查了

已经不打折了

我家里人对哪里打折最感兴趣了
这还是我妹夫早上通知我和我妹妹的,叫我妹妹去买

其他的店也打折,好像元町商业街的店都打折扣
ZARA也打折 ,不过主要是鞋子,我妹妹买了鞋子都 才,1999呢

奶奶的,没有我的号码啊,都是,36的

亲爱的,你那有鞋子吗

你的鞋子我合适啊,黑色的,有点跟的,我都是平跟的鞋子,
要不跟太高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00:3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値得吥 发表于 2011-9-26 00:35
我家里人对哪里打折最感兴趣了
这还是我妹夫早上通知我和我妹妹的,叫我妹妹去买

黑色不太高 我还有一双

绒面的 以前我帖子里贴过 免费送的

本来以前还算新

这两天我穿了2次

你喜欢的话可以送你

号码3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00:3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152544j3ews7n2stdsqjrs.jpg

这双 穿起来挺舒服的 嘿嘿

跟不高

我帖子里现在有3双 跟虽然有些高

但是很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00:3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9-26 00:36
黑色不太高 我还有一双

绒面的 以前我帖子里贴过 免费送的

送我,那太不好意思了,你送我很多东西了

那个,我看你帖子里面有倒数第 二双
有点豹纹图案的那个,跟高不高,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00:4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値得吥 发表于 2011-9-26 00:39
送我,那太不好意思了,你送我很多东西了

那个,我看你帖子里面有倒数第 二双

跟挺高的 因为是拖鞋款的 所以不会不舒服 穿起来

秋天穿也不错

但是你打算上班穿的话

我一定不推荐

因为站久了 你能累死

你要看那双合适 我就送你

不用特意买我东西 真的

反正我帖子里的黑色鞋 都是日本制的

但是跟可不矮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11:0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啦...你也开始走高跟路线啦??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12:3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子 发表于 2011-9-26 11:09
天啦...你也开始走高跟路线啦???

你为什么这么惊讶,我本来就是淑女的典范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