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値得吥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037 1001饭团之家,更新了BBR牛仔裙,截止到10月14号.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26 22:5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xl的那个你要转的话短我我喜欢。
annasui的那个很适合你,你穿确实好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23:0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1-9-26 22:54
xl的那个你要转的话短我我喜欢。
annasui的那个很适合你,你穿确实好看

我给一男的买的,圈里那一圈的红色,他说像女人的,他还没看到呢
便宜,所以我就买了,
9000多50FF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23:0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9-26 23:00
我给一男的买的,圈里那一圈的红色,他说像女人的,他还没看到呢
便宜,所以我就买了,
9000多50FF ...

打完折9000???
还是9000打半折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23:1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1-9-26 23:07
打完折9000???
还是9000打半折??

40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23:2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9-26 23:10
4000

那个男生不要的话我要了,很宽的话,我要宽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23:2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团子美女穿安娜苏那件好好看阿

我肥 所以不敢穿没有袖子的

你穿真好看

BBR 你要是早更新就好了

现在天气太冷了

我一心想买秋装了 唉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23:2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啊~~团子改风格了~~走女人路线啦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23:2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1-9-26 23:20
那个男生不要的话我要了,很宽的话,我要宽的

挺宽松的,但感觉我穿身上还好吧?
他好像不喜欢领口那红色

最后周四确认一下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23:2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9-26 23:21
团子美女穿安娜苏那件好好看阿

我肥 所以不敢穿没有袖子的

我懒得,去年BBR的时候买的,我今年一次都没穿,去年我买了好几件,
BBR的我很多,你喜欢啥样的,你说说,我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23:2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m11 发表于 2011-9-26 23:21
好看啊~~团子改风格了~~走女人路线啦~~


我以前啥路线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