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値得吥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037 1001饭团之家,更新了BBR牛仔裙,截止到10月14号.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26 23:2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9-26 23:21
团子美女穿安娜苏那件好好看阿

我肥 所以不敢穿没有袖子的

其实我穿那个也觉得肥,你知道吗

对了我那天还穿了特别嫩的 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23:2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9-26 23:25
我以前啥路线啊

以前就女人,这回更女人。。。。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23:3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9-26 23:24
我懒得,去年BBR的时候买的,我今年一次都没穿,去年我买了好几件,
BBR的我很多,你喜欢啥样的,你说说 ...

哈哈

我想买秋天穿的

长袖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23:3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9-26 23:30
哈哈

我想买秋天穿的

我有BBR的毛衣和那种格子的长袖,哈哈
我周末给你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23:3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9-26 23:33
我有BBR的毛衣和那种格子的长袖,哈哈
我周末给你看看

哈哈 好呢

那等你更新哈

太开心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7 09:3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12345677654321{s:1:004}

点评

123456789987654321  发表于 2011-9-27 10:5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7 13:4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iphone手机壳蓝色的还在吗?
硅胶的那种
在的话预定哈,和书一起寄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7 13:5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-9-27 13:48
iphone手机壳蓝色的还在吗?
硅胶的那种
在的话预定哈,和书一起寄哈

在啊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7 13:5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-9-27 13:48
iphone手机壳蓝色的还在吗?
硅胶的那种
在的话预定哈,和书一起寄哈

我有没有变漂亮了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7 14:0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9-27 13:56
我有没有变漂亮了,

哈哈,一直很漂亮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