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xcgn 发表于 2011-9-26 23:21 团子美女穿安娜苏那件好好看阿 我肥 所以不敢穿没有袖子的
使用道具 举报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9-26 23:25 我以前啥路线啊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9-26 23:24 我懒得,去年BBR的时候买的,我今年一次都没穿,去年我买了好几件, BBR的我很多,你喜欢啥样的,你说说 ...
fxcgn 发表于 2011-9-26 23:30 哈哈 我想买秋天穿的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9-26 23:33 我有BBR的毛衣和那种格子的长袖,哈哈 我周末给你看看
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-9-27 13:48 iphone手机壳蓝色的还在吗? 硅胶的那种 在的话预定哈,和书一起寄哈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9-27 13:56 我有没有变漂亮了,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