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7907|回复: 496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037 1001饭团之家,更新了BBR牛仔裙,截止到10月14号.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11 22:2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値得吥 于 2011-10-4 11:23 编辑

1, 本人1米63,体重 以前50左右,现在55左右,所以帖子里面,啥号码都有
       衣服基本上都是M,少量特别的号码会详细说明。
2,鞋子一般都是38号的
3,可以接受面交,赤羽车站,但是平常比较忙,尽量请大家选择邮寄,邮费可以一起负担。你方便,我也方便
4,我基本上什么卡都有,现在这里放邮局和三井的卡号
5,经常有亲,预定完以后人就没有了,预订保留一周,如果没有主动联系说明不给予保留,谢谢.
邮局   
10020-68290981
おう えい
6 售出的衣服照片我 就删除了










衣服,鞋子,小杂物
展开

衣服,鞋子,小杂物

商品类型:
全新商品
剩余时间:
 
30 枚春币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1 22:2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値得吥 于 2011-10-2 21:53 编辑

此号为马甲,仅供穿名堂使用,谢谢!
1 HM 买的裙子,我1米63,但是穿的有点大,  500

/

2 , 新品日本购买全棉的衣服,  100




3  HM(上海购买)  L号码的, 我穿的很宽松, 里面要搭一件内搭穿    500  穿过一次
/




4  日本购买的衣服,  娃娃衣一样的款式,  100  新品
/





5  韩国网购得裙子   100

/
6    和小J交换的 两件套, 韩国的好像,里面有件小内搭,有点厚  700
/

7   小T是中国的免费,  下面的裤子日本购买的,属于腰大腿小的裤型,  300




/




8   日本购买的 破牛仔裤,   比较宽松的款式, M号的  500
[]

9   从放心菜MM那里转的裙子,转来后,一次都没有穿过 500
/

10  日本买的衣服,比较舒服的料子,有两层,  300
/



12  一黑一白两件T,日本购入,百分百全棉的, 全新,  200
/




13 堂子里转来的裙子,上面有点象毛线的感觉 长度在漆盖上面一点, 400转



14  无印良品的小西服, 1000 包邮  L号 ,


  



15  优衣裤的裤子,有弹性的, 300  500包邮
[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1 22:2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沙发么?

点评

晕,这么快,  发表于 2011-8-11 22:2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1 22:2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値得吥 于 2011-10-11 14:08 编辑

衣服  这层的号码比较小,   S的偏多

1  zara 的衣服, 没有熨啊, 所以比较邹巴巴的,   500
/

2  绿色的从国内买的衣服,  200
/




4  短军绿色的裤子,带标签,  500
/
/

5  新品国内买的蕾丝上衣,  带标签,  78元买的好像,  500包邮转]


/
]

6下面的三件衣服,  买衣服,免费,


//
7  更新个小礼服 日本买的,我记的应该是大学毕业的时候花了1万多2万买的,质量很好
  里面有个蓬蓬的更纱一样的裙子,这样可以下面看起来是蓬的, 因为我没有什么胸,所以买了前面是蝴碟结的
  2000包邮转,


8  冬天的裤子,日本购买的, 28码的, 长度在漆盖以上一点 100
/[/img]


9  娃娃,左1那个蒙奇奇的比较贵买的,(台场买的)200 其它的100
/[/img]
  

10 打底的毛衣,日本购的, 300
/


11 白色的衣服,日本买的,买了以后不知道怎么穿,没穿出去过 200

12  小电脑的电脑包, 那个笔用来感觉大小,  200



13 小白那里转来的披肩, 1200左右转来的,忘记了, 现在1000包邮出  3980半额买的
   我在公司上班还是觉得干活不方便


14  国内买的包,花了100多, 1000包邮出

[/
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1 22:2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値得吥 于 2011-10-11 14:09 编辑

1,BBR的短袖,三洋特卖会买来的,7000多好象,原价1万多,我没怎么穿,挺新的,修身的,不是很宽松的面料很好. 2500转不交换
蓝标, 38码


2,BBR的衣服,描述同上, 2000转

3 新宿买的Ray的衣服,原价好象7000多吧, 1000转,有点宽松的感觉,所以是均码的,办公室里面穿的,

4 日本买的黑色高领内搭,很厚,我买的太大了,L号的, 300转
   搭配的围巾在有乐町两条五千买的好象,料子也不错, 500转
//

5, 堂子里面转来的,上面是蕾丝一样的,下面是布料的,里面可以搭一件高领之类的穿 500



6 日本买的运动衣 L号的   300,
]
7  连体裤, 下面是很大的飘飘的裤子那种,穿上去型很好,  布料很重的,  1500转
]
/]


以下衣服  100元一件

[/img]
g[

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1 22:2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値得吥 于 2011-8-24 14:25 编辑

鞋子 类

鞋子国内买的,穿过一次  37码偏小,适合36的   免费, 不过邮寄费300

/


/]
ZARA的鞋子,38号,去年买的,很新  300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1 22:2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値得吥 于 2011-10-2 21:56 编辑

小娃娃,  1个300 ,可以挂手机,




3 仿的LV的钱包, 质量挺好的,不过挺假的,  500包邮


4 和NEVERMM交换的手机套, 质量挺好的,回家买了新的,这个出, 300,买东西的亲可以免费送

[img]http://www.incnjp.com/[/img][img]http://www.xiaochuncnjp.com
/[/]


5   小旬旬MM那里买的手表, 800包邮







  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1 22:2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値得吥 于 2011-10-11 14:15 编辑


A2 池袋0101买的衣服,比较正式的服装,上班穿很合适,比较修身。1500
/
/
A3


A4 BBR的蓝标的牛仔裙,去年买的, 比较新, 4000包邮
/]
[img]http://www.incnjp.com/

A6 JEANASIS 的牌子衣服 500元
[img]http://www.incnjp.com/

A8 香港买的白花油, 200一个,新品

[/img]





放三条白菜牛仔裤    100元,   S号码的,国内的,26
[/]


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1 23:2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累啊,明天继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2 00:0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条高腰的裤子好棒哦  可是我怕我穿不了内~~~可惜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