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-9-16 13:48 不去啊 我都不认识了
使用道具 举报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9-16 13:55 我是说早上买东西的那个!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-9-16 14:18 bbr啊 去啊 你在哪里倒车?我得去新宿倒车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9-16 14:20 我就问这个,哈哈! 我给你带盒面膜去?给你用! 明天亲一下啊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-9-16 14:55 你要点啥啊 我也给你带去啊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9-16 14:57 不用了啊, 我是给你看看,198那面膜,我买了挺多的,给你看看好用不 5片啊.本来袜子想给你放,不过太厚了 ...
小点儿 发表于 2011-9-19 03:04 团子,有时间的话也帮偶买双袜子吧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