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1-9-26 13:45 我今天出不去,明天给你汇钱吧,抱歉阿 明天部长出差,我好出去,
使用道具 举报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9-26 13:58 无所谓啊,你啥时候有时间,啥时候搞的啦!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-9-26 14:04 败家女
Ciel 发表于 2011-9-26 17:15 我也要练习穿高跟鞋。。不然总有一天我会摔死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9-26 17:17 我昨天妈的,恨不得把鞋子脱了,光脚走
fxcgn 发表于 2011-9-26 00:38 这双 穿起来挺舒服的 嘿嘿 跟不高
Ciel 发表于 2011-9-26 17:18 我以前已经这么做过了,要不没法活着到家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