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9-22 10:32 我今天去买那个豆腐条,周末做给我吃吧!
使用道具 举报
宝子 发表于 2011-9-22 10:33 好啊....我试着做做..我以前做,每次味道都不一样..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9-22 10:34 不过好象蛮简单的,就是拌凉菜的感觉
宝子 发表于 2011-9-22 10:37 是啊..很简单的呀.... 往辣椒上浇上烧热的油,然后加在豆腐丝里,然后加点盐,醋,味精....就这么简单... ...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9-24 09:35 下次再买那个豆腐条你做啊, 我觉的那个很好吃,爱啊啊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-9-25 19:01 败家都买到啥了
値得吥 发表于 2011-9-25 19:04 大衣,24000三折啊 还有男装, 还有毛衣啥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