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9-21 21:19 上次忘记了,明天还去池袋,我一定记住了
使用道具 举报
宝子 发表于 2011-9-22 09:26 今晚就我一个人在家了....555555555555555~~~~~~~~~~~~~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9-22 09:29 你很聪明啊,我还没决定呢
宝子 发表于 2011-9-22 09:32 反正我通知兄台今晚不用做饭了..虽然你没定,,我知道你一定会去的. ...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9-22 09:39 这么快就通知了啊, 我和你说过我今天要出去吗? 昨天有点小争执啊
宝子 发表于 2011-9-22 10:10 大不了.你要不出去..今晚我请你吃饭不就好了.. 还是请你我吃饭吧..报答我那天送你回家..虽然顺道..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9-22 10:12 可以啊,哪天带哥去那个刀削面吃吃啊
宝子 发表于 2011-9-22 10:14 好啊...等下一周末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