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 内定培训!? 来年XX商事新入社員小牧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15:0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离 发表于 2011-8-5 02:54
小牧的贴要顶的..................

呵呵,谢谢~ MM也睡的很晚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15:0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-8-5 02:57
男人穿西装果然不一样哇,一个字,帅!~

版主最近心情怎么样? 有没有开心点了?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15:0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kobra 发表于 2011-8-5 15:04
rx8.......

不错,比我二手小丰田好多了 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15:1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hao1595 发表于 2011-8-5 15:04
也沒有啊  
就那麼一組

嗯,你一般什么时候有时间?~ 起码要腾出半天时间拍照片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15:1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5 15:10
嗯,你一般什么时候有时间?~ 起码要腾出半天时间拍照片吧

我一般週末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15:4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5 14:58
营业职,也就混口饭吃,呵呵

能混商社的都有能力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15:4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4 22:08
  

怎么了?受什么打击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15:5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5 15:05
还好吧, 呵呵

最近这边的帖子好像很容易火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15:5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5 15:02
嗯,这点我也看出来了~ 

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16:0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5 15:01
你现在知道我的痛苦了吧

不会啊,觉得你很幸福呢,去过那么地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