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fh870706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俺是东北银!~~~~~~~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7 23:0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8-7 23:02
你这个是往远着来是吧,,,囧rz

那就是大连人了啊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7 23:0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7 23:03
那就是大连人了啊!~

[.2E99C.]真不容易哇,,,

总算猜对了撒,,,

哈哈哈,,

不过俺身边的大连人都听不出来俺是大连的,,

从小就不怎么会说大连话,,囧rz

不过听力不错,,,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7 23:0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8-7 23:06
真不容易哇,,,

总算猜对了撒,,,

哎呦!~我还最爱听的就是大连人聊天!~特逗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7 23:1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7 23:08
哎呦!~我还最爱听的就是大连人聊天!~特逗!

[.E36A8.]好么,,不待bs俺的撒,,,,,

俺不会说大连话,,,= =

不是,,,是不怎么会说,,,囧rz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7 23:1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8-7 23:14
好么,,不待bs俺的撒,,,,,

俺不会说大连话,,,= =

我哪里有bs你啊!~
你是大连人,咋还不说呢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7 23:1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7 23:15
我哪里有bs你啊!~
你是大连人,咋还不说呢啊?

不说撒? 大连话? ,,,,
俺不是不说哇,,,囧rz
是说不好,,,囧rz,,

你懂得,,, 囧rz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7 23:2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8-7 23:18
不说撒? 大连话? ,,,,
俺不是不说哇,,,囧rz
是说不好,,,囧rz,,

我懂了!~就是周围的朋友没有大连人呗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7 23:2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7 23:20
我懂了!~就是周围的朋友没有大连人呗~

有,,,囧rz
从小在大连长的,,,大连人怎么少了,,,
就是说的不是很地道,,,

但是最近由于俺姐们的关系,,
俺的大连话越来越好了,,囧rz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7 23:2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8-7 23:21
有,,,囧rz
从小在大连长的,,,大连人怎么少了,,,
就是说的不是很地道,,,

呵呵!~我感觉大连话比沈阳话听起来更亲切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7 23:2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7 23:22
呵呵!~我感觉大连话比沈阳话听起来更亲切!

大连话,,,俺觉得蛮搞笑的,,,
不是沈阳话么,,叫谁都是小妹,,,

= =  ,,,俺听这个闹心,,
俺是大姐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