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8 00:35 不好意思!灭是啥意思?
使用道具 举报
Ran 发表于 2011-8-8 00:36 俺真的,,,真的,,不好意思埋汰你哈,,,, 语气助词,,,明白了咩,,,, ...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8 00:48 完了!~这年龄有代沟了阿
Ran 发表于 2011-8-8 00:49 好吧,,,,果然,,,,快叫姐姐,,,, 诶,,,俺老了咩,,,,囧rz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8 00:50 怎么是你老啊?难道你比我还大? 我不信!`
Ran 发表于 2011-8-8 00:51 叫俺姐姐俺就告诉你俺多大,, 保证物有所值,,,,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8 00:53 我又不是你平时哄着玩的小孩儿!~ 才不会上当呢啊!
Ran 发表于 2011-8-8 00:55 额,,,,你脑袋还是蛮灵的,,, 诶哟,,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8 00:56 别老夸俺!~ 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Ran 发表于 2011-8-8 00:57 诶哟,,,叫下么,,, 保证你不后悔撒,,,真的咩,,, 你看看俺多么的善良,,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