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fh870706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俺是东北银!~~~~~~~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7 23:4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7 23:43
那你赶紧儿的继续水!估计你到太阳了!我也差不多了!

杂俩还差一个月亮呢,,,,囧rz
俺离太阳还有1个还不是2个月亮呢,,,,
这个怎么水哇,,,还不累死俺了,,,TAT
诶,,,悲剧哇,,悲剧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7 23:4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8-7 23:45
杂俩还差一个月亮呢,,,,囧rz
俺离太阳还有1个还不是2个月亮呢,,,,
这个怎么水哇,,,还不累死俺了,,,TAT

那就没有啥捷径阿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7 23:4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7 23:46
那就没有啥捷径阿?

估计要别人送分吧,,,囧rz
俺这个rp收分数是么戏了,,,,,
诶,,,再说都是别人辛辛苦苦水来的分数,,
咋要哇,,,你是是撒,,,
诶,,,么办法,,,自己慢慢水吧,,囧rz
悲剧ing TAT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7 23:5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8-7 23:49
估计要别人送分吧,,,囧rz
俺这个rp收分数是么戏了,,,,,
诶,,,再说都是别人辛辛苦苦水来的分数,,

你怎么还随便埋汰我RP呢啊?
你还不睡?还水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7 23:5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7 23:51
你怎么还随便埋汰我RP呢啊?
你还不睡?还水啊?

俺么埋汰你的rp哇,,
俺是说俺这个rp要收别人的分数是么戏了哇,,,
你可以的,,俺是埋汰自己呢,,囧rz

这个时间对俺来说太早了,,,
俺的时间才开始呢,,,呼,,,
俺是夜猫子的说,,
你要去觉觉了哇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7 23:5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8-7 23:54
俺么埋汰你的rp哇,,
俺是说俺这个rp要收别人的分数是么戏了哇,,,
你可以的,,俺是埋汰自己呢,,囧rz

我也没有说我不是猫阿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7 23:5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7 23:55
我也没有说我不是猫阿!~

哟,,,,,你也很晚撒,,,,[.8CFBD05.]
你一般几点哇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7 23:5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8-7 23:57
哟,,,,,你也很晚撒,,,,
你一般几点哇,,,

我是很早的!~一般都是太阳升起的时候((mk03)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8 00:0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7 23:59
我是很早的!~一般都是太阳升起的时候

!!!!!!! 俺今天早上6点多睡得,,,,你睡觉的时间太有爱了咩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8 00:0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8-8 00:04
!!!!!!! 俺今天早上6点多睡得,,,,你睡觉的时间太有爱了咩

不太明白啥意思呢啊?[.5EBB9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