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7 23:43 那你赶紧儿的继续水!估计你到太阳了!我也差不多了!
使用道具 举报
Ran 发表于 2011-8-7 23:45 杂俩还差一个月亮呢,,,,囧rz 俺离太阳还有1个还不是2个月亮呢,,,, 这个怎么水哇,,,还不累死俺了,,,TAT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7 23:46 那就没有啥捷径阿?
Ran 发表于 2011-8-7 23:49 估计要别人送分吧,,,囧rz 俺这个rp收分数是么戏了,,,,, 诶,,,再说都是别人辛辛苦苦水来的分数,,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7 23:51 你怎么还随便埋汰我RP呢啊? 你还不睡?还水啊?
Ran 发表于 2011-8-7 23:54 俺么埋汰你的rp哇,, 俺是说俺这个rp要收别人的分数是么戏了哇,,, 你可以的,,俺是埋汰自己呢,,囧rz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7 23:55 我也没有说我不是猫阿!~
Ran 发表于 2011-8-7 23:57 哟,,,,,你也很晚撒,,,, 你一般几点哇,,,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7 23:59 我是很早的!~一般都是太阳升起的时候
Ran 发表于 2011-8-8 00:04 !!!!!!! 俺今天早上6点多睡得,,,,你睡觉的时间太有爱了咩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